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中科集团投资企业成都地奥援药抗疫

来源:中科集团|2020-02-05|        【打印】【关闭】

  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企业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生产的迈普新(胸腺法新)和替波定(胸腺五肽)等胸腺肽类产品,经过大量临床验证对疫情防控具有免疫调节作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期间,成都地奥统一调配,通过各类机构向疫区捐赠大量胸腺肽类产品,支援疫区,共克时艰。 

  作为安全强效免疫调理剂的迈普新自2002年上市以来,曾在SARS肆虐期间承担起预防和治疗的双重重担,用于预防和治疗呼吸道感染和重症感染等病症,在抗击SRAS过程中发挥了显著作用。替波定为免疫双向调节药,具有使免疫功能趋于正常的双向调节作用,并能有效地纠正和防止各种情况下的细胞免疫功能缺损 

  面对突如其来疫情,成都地奥计划为疫区捐赠价值800万元的胸腺肽类产品,用于医护人员的防护和新冠患者的辅助治疗。截至2月3日,成都地奥已累计捐出迈普新等药物26320支,价值近300万元。 

  病疫无情人有情,中科集团及下属所有企业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支援抗疫,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捐赠现场

捐赠药品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