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同心抗疫 冲锋在前 中科院资本在行动!

来源:中科院资本|2020-02-06|        【打印】【关闭】

  连日来,以武汉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面对日渐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国科控股重要的母基金投资管理平台,中科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心系湖北等地前线物资短缺困境,自春节假期以来一直加班加点,最大化调动各方力量,尽全力筹措物资捐赠,与前线同胞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2月4日,2000公斤消毒水已送抵并交接给武汉10余家医院,后续数十万只防护手套和口罩等驰援物资正在运送途中。目前浙江省是长三角地区疫情防治形势较为严峻省份,中科院资本长三角团队依然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多位员工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杭州、绍兴等地志愿防疫服务工作中,冲到了守护一方的疫情防控最前线。 

  此外,中科院资本还充分发挥母基金的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合作基金机构及被投企业,以捐款、物资捐赠、医疗服务与物资供应、线上保障等各种形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疫处关键期,爱在进行时。中科院资本团队的驰援行动和志愿服务,展现了国科系企业在特殊时期承担社会责任的自觉担当。这份砥砺前行、共克时艰的强大决心将继续传递至大江南北,共同铸就众志成城的最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