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国科瑞泰人

来源:东方科仪控股|2020-02-08|        【打印】【关闭】

  从1月25日,大年初一开始东方科仪控股旗下国科恒泰子公司国科瑞泰(湖北)员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路上他们穿梭武汉各大医院中,快速卸货、装货,积极运送泰康溢彩基金的医疗物资捐赠物资至定向医院将采购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急需物资送往疫情一线。 

  交通受限、车辆限行、居家隔离找不到车,一个个意想不到的困难出现了,但国科瑞泰人都不放弃。找不到车,紧急时就用私家车顶上运货、搬货,男同事不够,就女同事顶上从清晨到深夜,三餐不定,但是在提货、送货路上到处有国科瑞泰人的身影,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从而保障了医疗物资的按时送达2月5日,在交通管制、物资紧缺各方受限的情况下,为了支援泰康医疗队出征的防护保障物资,国科瑞泰紧急筹集医疗紧俏物资,只要有一线希望,都要把医疗救援物质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一大清早,国科瑞泰人就前往崇阳提取货物后,马不停蹄地又赶往嘉鱼县提货点提取货物,将货物顺利送达至泰康医院。随后,又前往仅次于武汉的重灾区——黄冈市,经过重重关卡,终于在22:45顺利地完成了任务,将一排排货物按时按点交付给泰康医院。 

  2020年这个特殊假期他们一直在路上,在提取防控物资的路上,在定点医院配送的路上,在物资捐赠公益活动的路上……他们奔跑在抗击疫情的路上,在挽救一个个生命的路上,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对抗!武汉封城至今,他们从未停歇,这个春节赋予他们更多的价值与意义。 

  他们的名字是黄勇刚、贾星江、熊壮、吴健飞、孙三东、杜爽,马林,吴述华,董志鸣、马驰翔、娄俊华、许军、宋伟、周卜才…………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是国科人。 

  疫情当前,总有一群人迎难而上,国科瑞泰人无所畏惧国科人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