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复工复产进行时

软件中心与石景山环卫中心并肩抗“疫”

来源:软件中心|2020-02-17|        【打印】【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为北京市石景山环卫服务中心研发的“石景山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指挥监控平台”不仅每日监控处理垃圾量350吨,还监控了北京石景山各项环卫节点工作状态及包括作业车辆、设施和人员的疫情防护情况。 

  面对突如其来疫情城市的环卫工人们依然默默坚守岗位,及时清扫和清运垃圾,为减少病毒传播作出了贡献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通过远程监控,指挥中心可以实时查看一线人员防护用品佩戴情况,及时提醒未按要求佩戴防护用品的人员,并掌握每一台作业车辆设备消毒情况,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大大提高了疫情防范工作的规范性,保障了环卫工人的安全。 

  为保证系统运行稳定,软件中心项目组技术人员,采用轮流值班方式,7*24小时实时监控系统运行状态,为干净卫生的市容环境保驾护航,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