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动创新>沙龙与论坛

量子通信运营模式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5-10-21|        【打印】【关闭】

  2015年7月14日,国科控股举办了第三期“战略性新兴产业沙龙”。国科控股经营班子成员、部分持股企业负责人和特别邀请嘉宾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以《量子通信运营模式》为题,安徽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做了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量子通信技术发展现状、产业的未来市场前景,并与大家探讨了量子通信的商业运营模式等问题。与会人员围绕量子通信技术在金融、政务、云技术、通讯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对量子通信技术的产业化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战略性新兴产业沙龙”作为国科控股推进“联动创新”纲要的有效措施之一,强化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之间的联动。本期沙龙特别邀请了银监会、信威集团、阿里巴巴、安徽移动、赛伯乐投资、国科投资、国科嘉和等单位参加,有效促进了政府部门、研究院所、企业、金融机构之间的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