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动创新>沙龙与论坛

医疗服务领域投资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5-10-21|        【打印】【关闭】

  2015年5月7日,国科控股举办了首期“战略性新兴产业沙龙”,取得了良好反响。本期沙龙以“医疗服务领域投资”为题,由弘和医疗服务集团CEO张晓鹏、弘毅投资健康产业部董事总经理林盛做了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他们在健康医疗领域投资、运营等方面的经验与思考。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指出,国科控股正在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和《“联动创新”纲要》,积极打造健康医疗板块,努力实现健康医疗服务领域创新链、产业链和资本链的有效融合。通过这次沙龙活动,大家有了一个深入交流、探讨。他同时表示,国科控股将定期举办“战略性新兴产业沙龙”系列活动,以此作为推进《“联动创新”纲要》的有效措施之一,强化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之间的联动,强化政府、研究院所、企业、金融机构、用户之间的联动,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国科控股经营班子成员和部分持股企业负责人、部分合作基金负责人、相关研究单位和医院负责人等近3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与会人员对沙龙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参加今后的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