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信息公司数字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中国科协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中科信息|2006-06-12|        【打印】【关闭】

 2006年5月23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使用了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选举系统、报到系统和显示系统,均获得圆满成功。

    
    大会期间共选举出中国科协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委员350名、主席1名、副主席16名、常务委员53名。选举系统总计处理选票2种、1500多份。候选人得票数、另选人得票数、废票审核等数据处理迅速、准确,投票结束的同时,立即得到计票结果,大大缩短了会议时间。
    
    大会期间,首次使用了该公司最新研发出的基于人脸自动识别的远距离报到系统和大屏显示系统。报到系统用于大会到会人数统计,在精确及时的前提下,成功实现了代表证、签到卡的二卡合一及人、卡是否相符的自动判断。大屏显示系统用于向大会公布报到、计票结果,直观快捷,提高了会议现代化水平。
 
    中科信息公司的数字会议系统为全体代表、委员提供了高质量的支持和服务,受到科协领导、代表的一致赞誉。
 
    整套系统安装、调试快捷,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可投入正式使用。系统运行稳定可靠,精确及时,自动化程度高,为大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提高了会务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