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信息公司获得“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

来源:中科信息|2006-06-13|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完善的内部管理、有效的安全保密措施、成熟的技术能力和成功的集成项目经验,经过国家保密局的严格审核,获得了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证书”(证书编号:BM205106040068),成为四川省得到国家认证的十家企业之一。此项认证标志着中科信息公司在该领域多年的耕耘获得了业界专家的认可,具有了国家认可的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能力,可以承接政府、军队、金融等行业涉密信息系统的规划、设计和实施业务。

 
    今年,为了加强涉密计算机系统集成市场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工程质量和安全,国家保密局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管理办法(试行)》的基础上正式制定了《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管理办法》,并按照新管理办法对拥有该资质的企业重新进行了评定。新管理办法对承担涉密信息系统建设的单位在企业性质、集成能力、研发能力、保密能力及企业经营情况等方面都做了严格规定,只有具备良好经营业绩、健全保密制度、安全保密环境、雄厚技术实力的企业才能获得该项资质认证。“涉密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对推进中国信息安全系统集成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