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召开纪念“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企业党组办|2007-04-27|        【打印】【关闭】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中科院企业党组、国科控股于2007426上午,召开了京区持股企业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与会青年干部代表在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英雄业绩的同时,结合当前形势、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历程,畅谈了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并就如何创造有利于优秀青年脱颖而出的环境,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杨柏龄同志、企业党组副书记、国科控股总经理邓麦村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杨柏龄同志对各位青年干部在发言时所展现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青年同志们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追求卓越,时刻保持激情与进取向上的精神,把握机会、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在不断为企业做大做强的奉献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邓麦村同志在讲话中首先高度评价了青年的作用,他说:青年是财富,青年是希望,青年是骄子,青年是精英。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在“培训”、“交流”、“压担子”等方面采取必要和可能的措施,为企业青年干部的成长创造条件与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乐于吃苦”,“善于妥协”,“学会吃亏”,为企业发展建大功立大业。 

 

    座谈会由中科院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国科控股总经理特别助理李云玲同志主持,15名京区持股企业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