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邓麦村会见天津市科委主任李家俊一行

来源:股权管理部|2007-06-13|        【打印】【关闭】

    2007612日下午,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邓麦村在公司会见了天津市科委主任李家俊一行。

 

    邓麦村向客人介绍了中科院高技术产业的现状、发展思路及前景,并介绍了国科控股及持股企业的有关情况。国科控股董事、副总经理兼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科投资)董事长柳建尧介绍了由国科投资发起设立的国科创业投资基金的筹备情况和实施计划,并对天津市科委长期以来对国科投资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李家俊介绍了天津滨海新区综合改革试点的有关情况,以及天津市和中科院“院市”合作的有关情况,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国科创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和运作。

 

    会见中,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及风险投资企业的运作新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同李家俊主任来访的还有天津市科委副巡视员杨旭才等。国科投资总经理孙华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