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200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07-07-17|        【打印】【关闭】

 

2007714日,国科控股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会上,各部门总经理和公司领导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肯定成绩,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邓麦村总经理对公司上半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大有成效,在信心、干劲、工作进展各方面都有很好的显示,新员工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老员工有新的表现,实践证明,我们这支队伍是能打仗的。

 

邓麦村总经理对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更加努力,创新工作模式,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保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厉行节约。要深入持股企业和研究所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持股企业和研究所提供政策平台、案例平台,做好服务。要加强持股企业财务稽核与预警工作,策划好动态监管模式,关注持股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安全生产。要做好股权社会化试点总结工作,扎实推进知识产权运营模式和企业价值评估的研究。要做好持股企业换届考核,加强持股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邓麦村总经理最后要求,公司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实现公司全年工作目标。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学会善于打仗,争取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邓麦村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