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完成沈阳计算沈阳科仪基建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国科控股|2008-09-25|        【打印】【关闭】

2008年9月16日-18日,由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任组长、中科院基建局原副局长王志刚任副组长的国科控股基建项目竣工验收组一行12人,在院基建局、办公厅、沈阳分院及沈阳地区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计算公司)沈阳数码科技产业基地(一期)和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研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科仪公司)沈阳IC装备制造基地(一期)项目的竣工验收。
沈阳计算公司的沈阳数码科技产业基地(一期)项目,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建筑面积2.842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286.7万元。该工程被沈阳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评为2006年度优质工程;被沈、长、哈创优工程领导小组评为三市优质工程银杯;荣获沈阳市建筑业协会2006年度沈阳市建筑工程玫瑰杯
沈阳科仪公司的沈阳IC装备制造基地(一期)项目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建筑面积3.328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7037.18万元。该项目综合楼被评为优质结构主体工程,被沈、长、哈创优工程领导小组评为2006年度沈、长、哈三市观摩工程。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项目总结报告,并在建设单位自查自检基础上实地详细查验了工程建设情况,查阅了工程档案和有关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①两项目建设单位已按批复文件要求建设完成了该项目的全部建设内容。建筑实体及配套设施经过使用,运行正常,满足了使用功能和安全要求;②建设项目布局合理,工艺设计符合要求;③项目竣工决算报表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出具了无保留意见;④项目文件材料收集较齐全,案卷整理质量基本规范,能够反映项目建设的全过程;⑤项目的各项设施和各种设备运行正常,建成后实行了物业管理,制定了一定的管理制度。上述两项目投入使用后,极大地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幅度提升了公司的整体形象和市场竞争实力, 为推动装备制造业的国产化和规模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组认为上述两项目已按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具备了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