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2007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获财政部通报表扬

来源:财务与稽核部|2008-10-13|        【打印】【关闭】

近日,财政部印发了《财政部关于2007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情况的通报》,对中国科学院2007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通报表扬。

受中科院委托从2006年起,国科控股负责编制中科院系统企业的财务决算报表。国科控股负责此项工作后,已连续两年获得财政部的通报表扬。2007年,按照财政部的统一要求,国科控股对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严格审核、及时上报、准确分析、认真总结。在中科院领导和国科控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院属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2007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

财政部的通报表扬既是对国科控股2007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进一步加强企业财务工作、继续做好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的激励。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企业会计决算编制工作,不断提高企业会计决算的工作质量,再接再厉,努力做好2008年度的企业会计决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