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完成对全院事业单位投资企业的调查摸底

来源:资产监管部|2008-10-29|        【打印】【关闭】

20081024,随着对西安地区三家院属事业单位投资企业调研的结束,至此,按照院里的要求,国科控股完成了对全院92家院属事业单位投资企业的调查摸底。

 

此项工作是从20075月份开始,历时一年半的时间,在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的带领下,通过对院属各事业单位的实地调研和座谈,一方面对其投资企业的分布和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了解各单位管理投资企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规范执行2007年发布的5项全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制度;另一方面,全力推动各单位加快投资企业社会化改革进程,务必在2010年,按照院里的要求,完成企业社会化改革任务,并就各单位在企业社会化改革中的困惑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分院、研究所领导对调研工作非常重视,积极配合,按照调研提纲的要求,认真准备,坦诚交流,同时感谢各分院的大力支持,帮助协调落实调研日程,使调研工作顺利进行。

 

随着调查摸底工作的结束,国科控股将进行全面总结,今后更好地开展对院属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