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廊坊科技谷客人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国科控股|2009-06-24|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廊坊科技谷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钟炎、中科廊坊科技谷有限公司副总裁葛胜利到访国科控股。

廊坊科技谷地处京津走廊的明珠城市廊坊,总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一期占地3.5平方公里,距北京市中心40公里,距天津市区60公里,廊坊科技谷将发挥毗邻京津的优势,倾力打造集“工作、生活、休闲”于一体的梦想创新之城,建立“十分钟工作生活圈”的园区模式。聚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研产业化和中试项目,聚集一批支撑产业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致力于发展2.5代产业,积极探索“科技资源+风险投资+民营机制”的中国特色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努力打造成响誉海内外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

廊坊科技谷由廊坊市人民政府创意并策划,杉杉企业具体建设实施,目前,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廊坊中试基地已开工,理化所、生态中心、过程所等三家院所已决定落户廊坊科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