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中科服务发展战略专题研讨会

来源:|2009-06-25|        【打印】【关闭】

2009622,国科控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中科服务发展战略。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邓麦村,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出席了会议。国科控股副总经理柳建尧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中科服务董事长伊兵介绍了中科服务动态监管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咨询公司项目组成员汇报了《中科服务战略规划及战略支撑体系报告》。

邓麦村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中科服务动态监管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中科服务要树立信心,认真分析,找准定位,不断提高,通过动态监管试点工作推动中科服务取得新的发展。同时对中科服务发展战略制订及动态监管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柳建尧、王德瑞及股权管理部在讨论中就业务创新、实施路径、组织结构、品牌建设、风险控制、业绩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中科服务与咨询公司表示将根据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战略规划和战略支撑体系。

国科控股各部门负责人,中科服务董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及咨询公司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