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召开北京科仪发展战略专题研讨会

来源:国科控股|2009-07-17|        【打印】【关闭】

2009713,国科控股在北京科仪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北京科仪发展战略。国科控股董事、副总经理王津出席并主持会议。国科控股股权管理部,北京科仪张永明董事长、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新一届经营班子成员及咨询公司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研讨。

国科控股公司领导对北京科仪的动态监管试点工作及发展战略制订工作非常重视,分别提出了意见和要求,由股权管理部带到会上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

会上,股权管理部代表国科控股重点就北京科仪发展战略报告中的行业分析、整体发展战略、业务发展战略及实施举措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津对北京科仪监管试点工作及发展战略规划制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北京科仪战略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北京科仪发展战略制订及动态监管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北京科仪的战略定位应进一步聚焦,做一个有核心技术,有特色的公司。同时他要求北京科仪董事会和经营层要共同努力,发动全员,保障战略规划的有效实施。

北京科仪与咨询公司表示,将根据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战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