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蒋协助考察国科光电

来源:国科光电|2009-10-26|        【打印】【关闭】

   1022下午,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企业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树兴等同志在公司董事长张勇、总经理樊仲维的陪同下,考察了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樊仲维就公司成立以来的主要投资经营情况、各持股公司发展状况、反腐倡廉工作情况、京区单位党员职工分布情况以及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五个方面向院企业党组领导作了详尽的工作汇报,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汇报之后,蒋副书记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国科光电公司成立时间不长,持股公司关系复杂、问题多,通过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解决了大量的历史遗留问题,公司正在逐渐往好的方向转变。对公司今后的发展,蒋副书记希望领导班子要充分理解中国特色的党的工作在企业管理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在经营管理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发展战略的研究,制定中长期经营目标,特别是要通过定期会议的方式,切实有效地推动持股公司的战略管理工作;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带好员工队伍,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地发展。

会后,蒋协助副书记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国科光电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科世纪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部门、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