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到南京天仪公司检查动态监管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南京天仪|2009-11-05|        【打印】【关闭】

102629日,国科控股总经理王津、财务总监王德瑞和股权管理部总经理刘荣光一行三人到南京天仪公司检查动态监管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27日上午,国科控股领导在南京天仪公司召开战略研讨会,深入研讨天仪公司发展战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咨询公司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董事长王永介绍了动态监管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咨询公司董事长汇报了《天仪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对战略规划报告作了研讨。

国科控股总经理王津首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参与讨论,为天仪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随后,王津总经理对公司动态监管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发展战略规划及动态监管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期望。他指出,天仪公司动态监管试点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天仪公司对发展战略的制定认真且有创新,可作为下一步实施的依据,但天仪人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大改革,与传统旧的运行体制相隔离。他强调,只有改革,天仪才能发展,只有与传统旧的运行体制相隔离,天仪才能更好发展。其次,在已经可实施的发展战略中要进一步聚焦、突出重点、充分论证、细化措施、确保战略落地。

财务总监王德瑞在讨论中对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董事长王永要求项目组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充实发展战略规划。他表示,公司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规范管理为保障,以人才为根本,以做强做大为目标,以发展战略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实现公司又快又好发展。

下午,王津总经理与天仪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座谈。王津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就天仪公司的发展与公司经营班子作了进一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