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蒋协助考察北京科仪

来源:北京科仪|2009-11-09|        【打印】【关闭】

  114下午,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国科控股总经理助理、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周传忠、企业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树兴一行三人考察北京科仪。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总裁张勇和党委副书记张明陪同到生产一线考察。随后,公司党委书记张永明汇报了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蒋协助副书记对北京科仪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北京科仪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党政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适合北京科仪自身发展的党建创新的有效模式,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之成为北京科仪科学发展的有力保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炼和构筑核心价值观体系,促进企业文化在公司战略管理、运营层面的全面落实,使之成为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