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蒋协助到中科资源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科资源|2009-12-20|        【打印】【关闭】

12月16日下午,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企业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树兴到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蒋协助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段燕生,副总经理赵晓军的陪同下,先实地考察了在建中的中科资源大厦工地,随后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

段燕生全面介绍了转制以来公司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及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现阶段公司状况及下阶段重点发展方向。

蒋协助首先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所做的各方面工作,认为中科资源党委核心作用发挥的较好,党建工作有序、有力;公司的发展思路和战略比较清晰并得到员工认可,工作方法有创新,企业文化有所建树。

最后,蒋协助对中科资源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全面贯彻理解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求真务实,加强党的建设,注重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在企业困难时刻,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凝聚作用;二、不断研究调整公司发展战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内外部形势;三、思想要解放,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