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索继栓到成都有机调研

来源:索继栓|2010-01-12|        【打印】【关闭】

1月9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索继栓到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并就公司动态监管战略实施工作与成都有机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成都有机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公应首先汇报了公司动态监管实施工作的总体思路、整体结构以及工作推进情况。随后,索继栓与成都有机领导就公司动态监管战略实施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研发体系的调整改革、组织架构与营运模式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索继栓分析了中国科学院新建研究所(院)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经验,强调成都有机要以市场需求来导向战略实施方案,积极借鉴新建研究所和转制研究院所的成功经验和先进营运模式,加快推进战略实施工作,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聚焦研发方向和技术产品,强化市场需求导向。索继栓最后指出:相信成都有机公司新的领导团队一定能够通过动态监管的战略实施,带领全体员工共同促进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