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会见日本ORIX集团总裁兼COO梁瀬行雄一行

来源:国科控股|2010-01-21|        【打印】【关闭】

1月15日上午,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会见了日本ORIX集团总裁兼COO梁瀬行雄一行3人。

王津欢迎梁瀬行雄一行访问国科控股,并对ORIX集团于2010年1月5日在大连成立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表示祝贺。他认为目前国科控股与ORIX集团已取得良好的阶段性合作成果,双方未来合作仍存在巨大潜力。日本ORIX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发展的非银行性金融机构,目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东京证券交易所同时上市。他相信通过梁瀬行雄总裁兼COO一行的此次访华,必将加强中日之间尤其是国科控股与ORIX集团之间的合作。

梁瀬行雄总裁兼COO感谢王津总经理的会见。他认为,中国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在全球环境问题日趋严峻,国际金融危机给世界带来巨大影响的背景下,ORIX集团依托自身庞大的服务平台和遍布日本及海外26个国家的服务网络,在金融、能源、汽车、不动产等广泛的领域为客户提供环保服务是适应世界环境趋势且优势明显的,并且相信未来能在上述领域与中国科学院和国科控股开拓新的合作机会。

王津对此表示赞同,他指出,自2006年以来,国科控股和ORIX集团双方合作已有两个项目落地,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联手共赢推动双方发展的共识和原则下,在前期良好合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希望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他认为,加强各自旗下的业务单元和人员互访是达到双方战略合作的必要条件,希望保持并加强双方的交流和沟通,不断探讨全面合作的机会和扩大合作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