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蒋协助到广州化学南雄生产基地考察

来源:广州化学|2010-03-29|        【打印】【关闭】

3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在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兵、常务副总经理李校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广州化学公司在南雄精细化工园区的生产基地,并与南雄市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蒋协助首先感谢南雄市政府对广州化学的支持,希望南雄市精细化工园区与广州化学展开更深入的全面合作,实现双赢。他指出,中科院化学、化工类研究所很多,研究力量雄厚,广州化学生产基地可作为中科院在南雄的窗口,引入中科院其他研究所的技术和人才,推动南雄市精细化工基地的快速发展。南雄市政府领导也表达了与中科院合作的迫切希望,表示将加大对广州化学的支持力度。

广州化学南雄生产基地目前已经完成工商注册,基地规划等工作正在同步进行,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基地基础建设和生产设备的购置、安装,争取明年上半年正式投产。该基地建成后,广州化学所有精细化学品的生产将迁入该基地,为推动产业规模化进程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