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企业党组国科控股与京区协作五片组织开展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检查暨工作研讨

来源:国科控股|2010-10-18|        【打印】【关闭】

10月13日,由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率领的检查组赴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检查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并就如何加强控股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京区协作五片片长、中科设计党委书记田新建,中科天伦物业公司董事长张小石,中科大恒公司刘秋华,科学出版社张京育,企业党组办公室高树兴等参加了检查组。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中科印刷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和具体工作措施的详细汇报;仔细查阅了各项规章制度并到生产车间等重要安全部位、部门检查了安全生产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结合汇报与现场安全工作检查情况,检查组肯定了中科印刷的安保工作,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同时,检查组与中科印刷董事长沈幸华、党委副书记岳爱国及主管安保工作的负责人围绕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和保卫保密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中国科学院企业安全保密保卫工作指导意见》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检查暨工作研讨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创建良好的生产环境起到重要作用,并为制订切实可行的安全工作指导意见以及检查、督导工作规范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今后,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将加大每年对控股企业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的检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