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琪王德瑞调研广州化学

来源:广州化学|2010-11-23|        【打印】【关闭】

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琪、财务总监王德瑞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并就广州化学战略实施工作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主持。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校华代表领导班子向国科控股领导汇报了公司战略实施工作进展和2010年经营情况,公司副总经理胡美龙汇报了南雄生产基地的建设进展。王琪、王德瑞与领导班子成员就事关公司改革发展的若干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广州化学战略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和南雄生产基地建设等十分关心。指出,广州化学能否走的更远、更好,关键在于创新能力的培育。在战略实施的过程中,要抓住市场营销和产品研发两个关键环节,一方面实施系统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防范经营风险;另一方面加大对创新能力培养的投入,切实加强人力资源建设,寻找策略成本与短期效益之间的平衡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