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调研成都唯实

来源:成都唯实|2010-11-29|        【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书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到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成都唯实董事长董成生代表经营班子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主要管理工作、战略动态监管、各事业部生产经营情况、2011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津指出,成都唯实2010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较往年有长足发展,成绩来之不易,但公司规模小、缺乏高水平的专业性人才仍是制约公司进一步发展的主要问题。为此,成都唯实班子要有社会化的开放心态,通过社会化寻找行业合作伙伴和产业化项目。下一步:一是要与科学院的新建所合作,利用他们的研发力量,做好成果转化;二是在本地区通过整合较好的团队,为我所用,加快提升研发队伍的水平;三是要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以与北京中科科仪合作为契机,建平台、练队伍,争做国内本行业一流的企业。

王津还参观了公司真空事业部等部门,对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国科控股股权管理总经理刘荣光和成都唯实经营班子成员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