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调研成都有机

来源:成都有机|2010-11-30|        【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书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调研,并就公司战略转型以及当前发展的重点工作与公司经营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主持。

王津听取了熊成东所作的公司近期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以及2011年公司经营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公应以及常务副总经理倪宏志等做了专题工作汇报。王津充分肯定了成都有机新一届班子组建以来所采取的各项改革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新一届班子的工作有目标、有重点、有措施,明显感受到成都有机的工作有变化、有起色,并勉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勇于创新,不惧困难,真抓实干,以经营工作为中心,克服当前存在的各种困难,加快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进程,努力推动和促进成都有机的改革和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