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企业党组京区协作五片召开京区企业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0-12-08|        【打印】【关闭】

11月29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与京区企业协作片联合召开“京区持股企业安全生产、保卫保密工作会议”。会议特邀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北京市公安局文保处政委段继亮和警官常文华参加,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主持会议。

会上,京区14家持股企业安保工作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本单位安全生产、保卫保密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了2011年工作计划,要求各持股企业认真贯彻执行《中国科学院京区持股企业安全生产、保卫保密工作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培训交流与检查落实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技能提升,切实将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会上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联想控股、科学出版社、中科印刷三家先进单位和三名先进个人。通过工作交流、经验分享、表彰先进、部署工作等议题,会议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做好安全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推动企业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