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出席成都信息新班子见面会

来源:成都信息|2010-12-29|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圆满完成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并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中国科学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出席会议。

王德瑞首先宣布了成都信息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班子成员,王晓宇、王德瑞、袁家虎、付忠良、帅红涛为第四届董事会成员,王晓宇任董事长,聘任付忠良任总经理;王伟、冯玲、孙继军为第四届监事会成员,王伟任监事会主席。

王津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科院企业党组和国科控股对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骨干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做出的优秀业绩,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新班子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更加团结、进取的精神,带领全体员工加快公司发展的步伐。他要求公司新领导班子“戒骄戒躁,加快发展;完善公司治理,强化内控建设;强化战略管理,加快上市进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队伍建设;狠抓管理,强化经营”,快速做强做大。

随后王晓宇、王伟、付忠良和上一届监事会主席宋昌元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深感责任重大,新班子将更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传承优良作风,继续带领全体员工把公司做强作大,扬帆崭新航程,实现企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