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确定2012年度第一批控股企业人才引进基金计划

来源:股权管理部|2011-12-29|        【打印】【关闭】

近日,国科控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受理控股企业人才引进基金申请的报告》,领导小组组长、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综合考虑国科控股控股企业人才引进基金的引导性和资助性作用,以及基金资助人员应在企业技术创新、管理水平提升、解决掣肘问题等方面起到突出作用,会议审核确定北京科仪、沈阳科仪、南京天仪、成都唯实等4家企业共8人为2012年度第一批控股企业人才引进基金资助对象。资助金额总计260万元,首批经费将于2012年初拨付至受资助企业。

为支持控股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国科控股2011年决定设立“控股企业人才引进基金”,并于9月6日印发了《控股企业人才引进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人才基金的设立,将对控股企业引进优秀的经营管理和研发人才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