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津王琪调研广州化学

来源:广州化学|2011-12-28|        【打印】【关闭】

12月21日,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前往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参加了广州化学成立十周年联欢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广州化学董事长廖兵汇报了广州化学“化工产品板块”、“化灌工程板块”、“化学化工产品检测板块”和“技术服务板块”的三年业务发展规划和公司三年职能规划,并介绍了公司近期战略实施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三年战略发展目标调整情况。广州化学经营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津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指出,对“化学化工产品检测板块”和“技术服务板块”建设,公司必须要站在更高起点上,抓住时机,做强做大,迅速抢占市场;同时加强国内外合作,积极引进人才并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管理机制,在市场竞争中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具有在行业中做第一的决心和勇气。对于“化工产品板块”建设,王津强调要制定营销战略,加强营销区域布局和销售渠道建设,加强新产品开发的速度。

针对党的工作,王津指出党委既要做好“规定动作”,更要做好“自选动作”,要围绕经营工作中心开展党的工作,帮助解决经营中的实际问题;要充分利用《广化公司通讯》,多宣传公司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让员工了解公司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及措施,推动公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