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院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向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赠送锦旗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2-01-11|        【打印】【关闭】

1月10日,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企业党组办主任来豫蓉一行赴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总队赠送“恪尽职守服务基层警民携手共筑和谐”的锦旗、感谢信。文保总队总队长李志民、副总队长刘鹏等热情地接待了蒋协助一行,双方就加强企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蒋协助对文保总队为保障中国科学院各持股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保护国有资产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等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负责企业安全工作的常文华警官充分发扬敬业爱岗、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指出常文华警官为实现企业安全管理程序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企业员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专业知识与管理技能而不辞辛苦奔波基层,在企业中树立了良好口碑,不仅为努力构建平安和谐企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树立北京市公安文保系统良好形象做出了示范。最后,蒋协助衷心希望企业党组、国科控股能够在今后企业的安全工作中得到文保总队更大的支持、指导与帮助,共同为企业的安全稳定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