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琪调研成都信息广州电子

来源:成都信息/广州电子|2012-02-24|        【打印】【关闭】

近期,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调研了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月20日,王琪在成都信息听取了成都信息董事长王晓宇、总经理付忠良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成都信息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市场开拓、经营管理和改革创新中取得的成绩,对成都信息2011年度各项主要经营指标的快速增长表示满意,希望公司下一步更加注重技术研发和市场营销工作,遵循“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合理配置资源,加强营销模式创新,改进营销手段,聚焦研发方向和行业应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2月24日,王琪在广州电子与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广州电子总经理黄劲关于广州电子2011年度经营工作总结、核心产品研发及产业化、事业部运营模式改革、组织架构调整、2012年度经营工作重点等方面的汇报。王琪就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具体工作与经营班子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电源产品、快速成型机、车载多媒体核心板等产品的研发实验室及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