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蒋协助一行考察成都信息党建工作

来源:成都信息|2012-08-30|        【打印】【关闭】

8月28日,由中科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带队,京区转制企业党委书记、党办主任等一行16人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企业党建工作。成都信息董事长王晓宇、党委书记王伟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蒋协助一行。

王晓宇对京区企业有关领导的到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同时对中科院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及京区企业对成都信息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王伟详细介绍了成都信息的发展历史、战略规划和经营现状,并着重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蒋协助充分肯定了成都信息较好的发展态势,强调指出成都信息的快速发展,一方面得益于公司具有一支较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另一方面,得益于企业党委能够真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围绕成都信息的经营工作有效开展党委工作,促进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塑造了公司良好的文化氛围。希望京区企业要学习借鉴成都信息较好的党建工作经验,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双方就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参观了成都信息数字会议选举系统。

                                   撰稿人: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