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联想学院举办教学研讨会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2012-09-10|        【打印】【关闭】

为系统总结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四年来的办学经验、制定未来三年发展规划,9月5日至6日,中科院联想学院在江苏分院举办了教学研讨会。国科控股副总经理、中科院联想学院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索继栓主持了本次会议,来自中科院联想学院各相关单位管理人员和有关专家共16人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索继栓首先代表管委会办公室对参会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目的和主要议程。院地合作局、联想控股、国科大、中科大分别汇报了所局级高级班、“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科技与经济结合实训班和研修班工作总结与计划;江苏分院和天津市科委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与需求建议;国科控股汇报了高管短训班、国资监管班、国科控股企业高管特训班和中层实训班的开展情况及未来工作设想。

会议特别邀请了新加波南洋理工科技创业中心傅晓方老师介绍了南洋理工在开展创业、创新培训方面的经验,并与参会来宾就培训师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以及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分享。联想控股周自强介绍了“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的未来三年发展规划,为各承办单位规划未来工作以及中科院联想学院制定未来三年规划提供了借鉴和帮助。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湧介绍了中科院联想学院满意度调查的相关情况,针对总体满意度情况、各班次满意度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学员建议进行了说明,并结合中科院联想学院品牌建设等问题与参会来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决定由管委会办公室牵头,尽快制定中科院联想学院未来三年发展规划。

研讨会嘉宾合影

                                  撰稿人:李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