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科院连续两年荣获国资委“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财务与稽核部|2012-11-09|        【打印】【关闭】

11月8日,国资委召开2012年度中央部门管理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布置培训会议,并对2011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中国科学院继去年后再次荣获201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国资评价[2012]1019号)。

中国科学院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由国科控股负责实施。在全院各单位、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下,2011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组织得力、报表编制规范、统计范围全面完整、数据真实可靠、报送及时,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的有效开展,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统计在掌握国有资产分布结构与运行绩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先进单位奖牌

                                   撰稿人:卢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