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索继栓访问国科大管理学院

来源:管委会办公室|2012-11-13|        【打印】【关闭】

11月9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索继栓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就双方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对中科院联想学院办公室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中科院联想学院平台上进一步展开深层次、多方位合作。国科大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纪昌就双方共同开展创业创新人才培养的基本合作意向进行了介绍。双方讨论了在国科大管理学院固化专业行政管理人员负责与中科院联想学院的对接合作工作、设立创业创新研究中心、开展国际化合作、课程互换、师资共享、共同开发课程课件等内容。

索继栓充分肯定了国科大管理学院在中科院联想学院的工作成绩,并对2013年由国科大承办的中科院联想学院实训班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有效扩展合作内容,共同推进中科院联想学院的培训工作。

                                  撰稿人:李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