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琪调研成都有机

来源:成都有机|2012-11-15|        【打印】【关闭】

11月12日,国科控股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到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了成都有机关于新扩建主导产品生产装置的董事会会议,并与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琪在听取了成都有机经营班子对近期经营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成都有机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司主营业务打造,形成上规模的主导产品,同时加强市场营销和营销团队建设、全面预算管理和生产组织管理,有效配置和利用公司大邑产业园区的生产要素资源,推动公司产业发展。成都有机要以新扩建公司主导产品生产装置为契机,举全公司之力来加速推进公司主营业务的打造。在新建生产装置过程中,要做到统筹安排,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负责生产装置建设项目的实施,并要将工作职责和分工落实到位,充分调动和有效整合公司资源,做好相关配套设置建设,确保建设工程按计划完成,并按设计能力顺利投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会后,王琪在成都有机领导陪同下,前往公司大邑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撰稿人:刘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