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王琪率队赴软件中心进行经营班子届中考核

来源:软件中心|2012-11-23|        【打印】【关闭】

11月20日,由院企业党组、北京分院和国科控股组成的考核组赴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进行经营班子届中考核。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兼软件中心董事长索继栓,软件中心总经理奉旭辉及经营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及部分骨干员工参加会议。院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来豫蓉主持述职述廉大会。

会上,奉旭辉代表经营班子从公司经营及效益情况、公司战略规划及重点工作、经营管理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做了述职述廉报告。索继栓代表董事会,对经营班子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认为,本届经营班子团结、务实、勤奋、敬业,在资源整合、业务聚焦、战略制定、规范运营、强化管理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本届班子到任期届满时能奠定公司各方面快速发展的条件基础,市场化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从而形成战略明确、目标清晰、方向清楚、资源集中的公司发展新局面。

考核组组长、院企业党组成员、国科控股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充分肯定了经营班子工作,指出现任领导班子临危受命很不容易,带领全体员工风雨同舟一年半,公司发生了积极变化,经营状况向好的方面发展,勉励大家要积极应对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面临的各种困难,带领软件中心全体员工继续努力。王琪还就本次经营班子届中考核的背景、届中调整和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与会人员本着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经营班子总体情况做出客观评价,配合企业党组做好此次届中考核工作。随后,考核组就软件中心经营班子的工作情况组织了民主测评,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分组个别谈话,听取了骨干管理人员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