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召开2012年度京区企业安保工作总结会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2-12-31|        【打印】【关闭】

12月28日,企业党组、国科控股在京召开了2012年度京区企业安保工作总结会。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常文华警官应邀出席会议,京区协作五片、国科控股安全保卫工作指导小组、京区12家企业安全保卫主管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来豫蓉主持。

京区12家企业分别汇报交流了2012年度安保工作情况、经验与特色之处,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13年度工作要点。

 常文华警官回顾了文保总队2012年度主要工作,并通报了2012年京区单位突出、典型的案件,警示大家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

京区协作五片片长、中科资源党委副书记孙亚非充分肯定了各企业2012年度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安保工作,强调了健全安保工作机制的重要性。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2012年度京区安全生产、保卫保密工作先进单位联想控股和行政管理局,同时对荣获北京市公安局2012年度三等功的行政管理局刘清才同志及荣获个人嘉奖的联想控股陈立恒、软件中心江晓文和中科服务郑军进行了颁奖。

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同志回顾了近三年京区企业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情况,从八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各企业的工作。一是组织机构逐步得到了完善;二是管理机制不断得到了成熟;三是安保制度基本形成;四是安全责任得到了落实;五是领导的安全认识得到了加强;六是安全检查形成了惯例;七是安保队伍建设有所加强;八是安保干部整体能力逐步得到提高。蒋协助最后强调,元旦、春节两节将至,年度总结会议虽已结束,但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行动上不能有任何懈怠,大家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使2012年的安全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现场

蒋协助讲话

                                   撰稿人:来豫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