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组织召开总部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3-01-31|        【打印】【关闭】

1月31日,国科控股组织召开了总部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总结会,院企业党组成员、国科控股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琪主持会议。

国科控股总部六个部门逐一汇报了本部门2012年度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措施以及2013年度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分别就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2012年度各部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且亮点突出,同时强调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公司2013年度工作主题,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扎实推进2013年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在总结中指出,2012年国科控股在推进控股企业资源整合、持股企业培训以及院不良企业清理等工作中成绩突出,全院企业经营规模首次突破3000亿元大关,“为一年来全体员工的努力而感动,为一年来全体员工的进步而欣喜,为一年来全体员工取得的成绩而感谢!”。他强调,2013年,在调结构稳增长和创新驱动、四化并举的宏观发展格局中,全院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国科控股各部门要按照“持续提升管理,推动资源整合,促进企业创新”的年度工作主题,强化本部管控能力、国资监管能力和服务支撑能力,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要谨记“助力科技创新,实现资本增值”的历史责任和“出产品、出人才、出效益”的战略使命,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刘尚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