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荣获“促进中欧合作贡献奖”

来源:资产营运部|2015-10-21|        【打印】【关闭】

  国科控股荣获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apital 2015 中欧投资峰会“促进中欧合作贡献奖”。 

  ICC 2015年中欧投资峰会于20151019—2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新常态:中国欧盟在能源和金融方面增长的新利益和新机遇。会议由英国CAVENDISH集团和中国国际商会共同主办。与会发言人包括前商务部副部长龙永图、法国前总理Jean-Pierre Raffarin、中国国际贸促会会长姜曾伟、以及国际能源署等多个国际知名机构代表。 

  各方就新形势下的在能源和金融方面的新的合作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先生受邀发表题为IP—IPO运河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者的强烈欢迎,对国科控股拟开展的9大措施表示支持,并且热烈希望能与国科控股在有关方面开展合作。 

  本次峰会设置的唯一奖项——促进中欧合作贡献奖由龙永图先生和Jean-Pierre Raffarin先生共同颁发,分别授予来自欧盟和中国的共两家企业。欧盟最大的能源公司法国Enegie公司获得欧方奖项,国科控股摘得中方奖项。国科控股管理资产规模达4000亿人民币,年营业收入近3500亿人民币,旗下拥有37家直接持股公司,监管企业达到650家,上市企业28家,这些企业积极开展对外投资和合作。国科控股本部与英国庄信万丰公司共同在美国开展NWIW清洁能源项目、与德国史太白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培训的合作项目、与英国相关机构积极探讨孵化器网络全面合作,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升级、促进中欧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龙永图先生和Jean-Pierre Raffarin先生共同向国科控股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