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出席第三届“两岸创意产业合作论坛”

来源:资产营运部|2015-10-26|        【打印】【关闭】

  1025日,第三届“两岸创意产业合作论坛”在重庆召开。受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委托,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论坛并与有关方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两岸创意产业合作论坛”是由国台办、国家发改委以及台湾中华文化总会等单位支持建立,并在两岸轮流举办。本次论坛与会嘉宾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与两岸创意产业发展的主题和“共建大中华物联网,催生创意经济,发展物联网、智能芯片、资本市场”、“发展健康产业,提升服务质量——医疗保健管理及生物科技”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两岸创意产业合作论坛”筹委会大陆方召集人王春正、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两岸创意产业合作论坛”筹委会共同召集人、宏碁公司荣誉董事长施振荣等出席论坛并共同见证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