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首期院所两级投资企业高管国际培训班顺利启动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5-10-30|        【打印】【关闭】

  1026日,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第一期院所两级投资企业高管国际培训班在加拿大温哥华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开班。UBC Sauder商学院副院长Bruce主持开班仪式,商学院院长高级顾问Katriona致欢迎词。 

  作为中科院联想学院第一次国际化培训的尝试,本期培训班顺应了国家鼓励和支持企业走出去的政策,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为宗旨,课程内容围绕走出去的需求而设置,主要包括技术创新与企业发展国际市场营销战略和品牌建设全球企业战略规划等内容,结合案例研究,力求扩大院所两级投资企业高管的国际视野。 

  同时,培训期间还将举办系列学员沙龙和当地企业参访交流,激发创新思想,增进相互了解,寻求合作机会。首期学员沙龙于1027日举行,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开展了主题为企业好坏:道法术势的分享。

 开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