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通商中国到访国科控股

来源:资产营运部|2016-01-11|        【打印】【关闭】

  17日,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蔡天宝和总裁孙雪玲等一行到访国科控股,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总经理索继栓及东方科仪董事长王戈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蔡天宝介绍了通商中国的情况,期待与国科控股在技术发展、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借助国科控股的影响力加强中新合作;并邀请国科控股参加“慧眼中国”论坛,在东南亚进行品牌推广和技术交流。 

  吴乐斌介绍了国科控股业务布局和“联动创新”纲要,提出双方可在“科技一带一路”、绿色能源、生命健康和普惠医疗以及创新创业培训方面开展合作。 

  通商中国(Business China)由时任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倡议,由李光耀、温家宝于200711月共同正式启动的新加坡非政府、非盈利性组织,通过建立一个以华文华语为交流媒介的平台,造就一批双语双文化的新加坡人,保留新加坡多元文化传统,搭建联系中国与世界各地文化和经济的桥梁,重点项目有慧眼中国论坛、通商中国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