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会见美国Stonepeak公司主席

来源:股权管理部|2016-01-15|        【打印】【关闭】

  112日,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会见了美国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主席Denis Hughes以及高级合伙人Jeffry Myers一行。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上海碧科总经理张小莽等参加会谈。 

  吴乐斌向Denis Hughes一行介绍了中科院、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他指出,作为国科控股着力打造的新材料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国科控股高度关注上海碧科的新气体产业链项目实施,正积极推进其北美能源项目建设,期待上海碧科北美项目与Stonepeak的合作能取得积极成效。Denis Hughes介绍了Stonepeak历史情况、投资理念以及基金的管理运行情况,表示十分期待能与上海碧科在北美项目建设中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国际能源开发发展态势及节能减排等做了进一步交流,表示对北美项目新技术应用对于节能环保等的贡献充满信心,希望未来双方能通过合作交流,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