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举办2016年第一期“战略性新兴产业沙龙”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6-02-29|        【打印】【关闭】

  226日下午,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科控股2016年第一期战略性新兴产业沙龙顺利举行。国科控股及多家持股企业负责人和中高层管理人员等近20人参加本期沙龙。 

  本期沙龙主题为提高企业创新力,科学出版董事长林鹏主持沙龙,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经管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系陈劲教授了主题报告。陈劲教授在报告中阐述了中国企业未来创新的方向,指出要从模仿走向创新,从渐进式创新走向突破型创新,从重视创新到重视创新管理以及建立创新管理体系;详细说明了创新的特征和类型。最后,他提出要从战略引领、设计有利于创新的组织体系、塑造有利于创新的制度和文化等方面来提高企业创新力,实现全面创新。 

  与会人员与陈劲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表示本期沙龙对企业创新与创新管理有着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启发意义。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