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吴乐斌出席国科健康与天津医院合作座谈会

来源:国科健康|2016-02-29|        【打印】【关闭】

  226日,国科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医院合作座谈会在京举行。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健康控股董事长段安安、天津医院院长马信龙、国科健康总裁陈新贤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如何利用各自在科研、临床、资本等领域的优势,更好地通过合作来促成转化医学研究院项目的落地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在共建项目中的转化应用交换了意见。双方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共同组建转化医学研究院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达成共识。 

  吴乐斌表示,国科健康是国科控股在医疗健康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步,期待合作双方通过转化医学研究院项目探索出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并做到体质、机制创新和生物医学技术创新的双重创新,进而引领从学科到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