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本部动态

国科控股进一步推进与江西省抚州市的合作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03-03|        【打印】【关闭】

  31日,江西省抚州市委书记肖毅率党政领导一行16人访问国科控股。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接待来访嘉宾,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陈晓峰,国科健康董事长段安安、曙光云计算公司执行总裁关宏明以及国科控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乐斌简要介绍了国科控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国科控股以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加强基金投资为主的投融资平台建设和推进筹建科技银行与科技投资保险为主的科技金融板块业务建设,表示愿积极推动国科控股系企业与地方合作打造绿色城市、健康城市、智慧城市,并在绿色农业、科技成果孵化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肖毅简要介绍了抚州情况和未来发展部署。肖毅表示,抚州绿色发展必须借助科技力量,运用互联网思维和现代金融手段。中科院是我国科技界航空母舰,拥有世界最前沿的技术,国科控股在科技转化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真诚希望国科控股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资金等优势,积极参与抚州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围绕如何落实“创新驱动”,促进抚州绿色崛起、跨越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生物医药产业、电子产业、健康产业、现代农业、文化创意传媒产业、智慧城市、“双创城”以及联想学院抚州班八个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争取包括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养老养生健检基地等重大项目尽快落户抚州。 

  32日,陈晓峰带领中科集团、中科曙光、中科设计和国科健康等国科系企业出席了“2016江西抚州(北京)经贸合作恳谈会”,并和抚州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会谈